灼华

第五章

玄夜看着应渊完全熟睡过去,悄悄的来到书房,叫来了泠疆,尊主,泠疆我要你去做一件事,尊主请吩咐,你召集一百民修罗族人跟我去一趟天界,我要给他们一个警示,让他们知道触碰我的逆鳞的下场,是尊主,泠疆领命下去。


而后又回到了寝殿,碧柔你照顾好帝后,吩咐小厨房做点早餐,清淡一点,渊儿昨天心情有点大,稍微清淡一点的好,是尊主,我会照顾好帝后的,有事情就找羽和麟,他们是我的暗卫,我派他们保护你们,有危险他们会保护你们的,是尊主,好了,我先出去了,应渊醒了就跟他说我出去一趟,晚点回来,是,玄夜走出寝殿,来到寝殿的大门口。

尊主,人已经集结好了,好,跟我走,是,玄夜看着渐渐抵达的天界,心里在想(染苍,竟然你们敢惹的渊儿哭了,这一次我不给你们点教训,你们天界都不知道你们这些年的安宁都是怎么来的了,这一次没有了渊儿,我看你们天界能怎么办!)。

  

来到天界大门,玄夜心里的怒气一下子就点燃了,但是还没有爆发出来,泠疆看着尊主忍着怒气,突然觉得天帝可能会很惨,心里默默的替他们点跟蜡,惹谁不好,非得惹尊主的心尖宠帝后,守门天将看到修罗王玄夜来到天界,心里非常害怕,修罗王玄夜是谁!三界的最强者,除了应渊帝君,没有人打的过他了,可是现在应渊帝君已经嫁去了修罗族,为什么修罗王还要来天界?

  

守门天将看到修罗王,一个个的围攻了上去,可是玄夜看都不看一眼,一挥手死伤一片,剩下的纷纷跑了进去,玄夜看着天界的一群人果然没有了应渊,这天界什么都不是,玄夜走进大门,而刚刚活下来的守门天将,跑进玉清宫,正在处理奏折的天帝看着一身伤的守门天将,没有禀报就跑进来,刚想要发火,却听到了他最不想听到的消息,帝尊帝尊,修罗王玄夜带了一百修罗族人杀进来了,什么!

  

染苍急急忙忙的走到殿外,看到外面的天兵天将死伤一片,玄夜你要做什么!当时我们不是说好了吗!为什么突然反悔,呵!染苍你做了什么你应该知道,就凭你让渊儿哭了,我就可以先劈了你的玉清宫,你说我做什么!当然我也不可能真的毁了天界,毕竟这也是阿渊曾经呆的地方,我可舍不得。

  

收到消息的桓钦急急忙忙的赶来看到了自家尊主来到天界,听到了他们的谈话,一瞬间有点迷茫了,尊主怎么这么大火气?难道是天帝做了什么伤害帝后的事?玄夜一转过头就看到了桓钦,用传音给他说(桓钦,你现在不用在潜伏在天界了,可以回来了,我到时候会派千面来代替你的,这天界已经开始衰败了,到时候回来我会替你恢复修罗血脉),桓钦收到了自家尊主的传音,朝他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

  

染苍听到玄夜说的话,一瞬间脸色煞白,他当然知道玄夜说的是什么,就是他前几天给应渊传信的事,没想到他竟然这么快就知道了,现在该怎么办,不过染苍我还得谢谢你了,什么?染苍疑惑的问着玄夜,如果没有你的那一封信,渊儿说不定还会护着天界点,现在他已经放弃了守护天界,我本来还想着该怎么断了你们的关系,没想到你帮了我大忙啊。

  

染苍听到玄夜说的话,气的吐了一口血出来,你...你,行了,别我我的,本尊不想跟你多说话,浪费我的时间,玄夜抬起手,用仞魂朝玉清宫劈了过去,这一次就给你们一个警示,再有下次,本尊定灭了天界,而后就带兵走了,玄夜走后,玉清宫也塌了,就剩下了一半,把天帝气的晕了过去。

  

应渊从床上醒了过来,碧柔听到声音,帝后你醒了,嗯,帝后小厨房做了粥,你要吃点吗,好,好的,我这就去拿,没过一会,碧柔就端着粥进来了,帝后粥拿来了,给我吧,我自己吃,是。

  

应渊吃着粥,突然问了一句,碧柔玄夜去哪里了,怎么没有见到他,帝后尊主出去了,一会就回来了,你别担心,我...我才没有担心他,是(帝后竟然害羞了,没想到帝后害羞竟然会紧张的结巴啊,耳朵也红红的,看来帝后也担心尊主啊,只是害羞不敢说啊)。

  

我听到有人想我了,让我看看是谁啊,玄夜说着走了进来,换了一身淡灰色的衣服,没有人想你,玄夜来到应渊身后,环住了他的腰,头支在他的肩膀上,委屈的说,渊儿,你可不能这样啊,为夫可是很想你的,你竟然不想我,为夫好伤心啊,碧柔在一旁彻底呆住了(尊主竟然在跟帝后撒娇,这委委屈屈的尊主,真的是我们那个高高在上的尊主吗,我不是在做梦吧,我看到这么多我会不会被杀人灭口啊,好害怕啊,帝后救命啊)。

  

好啦好啦,还有人在呢,想你当然想你了,应渊把玄夜的脑袋推开了,用手揉了揉耳朵,玄夜得到了满意的也乖乖的坐在一旁,玄夜你去哪了,这么久才回来,哦,我出去处理公务去了,有一个族叛变了,我只能去处理了,那你没受伤吧,怎么渊儿是担心为夫吗,咳咳,问一下而已,哈哈,放心没有受伤。

渊儿,你以后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不要自己藏着憋着,这样不好,你是我的帝后,也是我的爱人,你不再是一个人了,你可以相信我,我不会伤害你的,好,谢谢你玄夜,不用谢我应渊,玄夜抱着应渊,应渊也抱住了玄夜,脸上满是开心。

  

渊儿,我带你出去走走吧,好,玄夜牵着应渊的手走了出去,夕阳照着他们像是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样子,就是不知道他们以后是像这样幸福的在一起,还是终有分离的那一天,已经奠定好的未来似乎已经偏离了路线!

@墨千云 @段 @柠云小小 @奇异果果冻 @我只想要你安好 @瓜瓜安 @机车 


评论(24)

热度(2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