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华

第九章

柏麟和斩苍还有斩荒在琉璃界忙,因为无为天帝和禹司凤已经死了,天界的其他仙神也回来了,天界又恢复了正常的秩序,妖族和修罗族被斩荒和斩苍教训了一顿,腾蛇也被柏麟罚去凡间历劫去了,一切都恢复了,柏麟也放心了,天界的众仙也非常开心,因为每天都可以看到帝君害羞的样子,帝君也有人护着了,他们的帝君不再是一个人了,真好啊。

  

柏麟我们该回去了,可是,你放心琉璃界天道已经把你师傅和你姑姑还有你的师兄弟的元神交给我了,我一直温养着,回去之后就可以直接给他们重塑躯体了,斩苍谢谢你,柏麟抱着斩苍说,柏麟你不用跟我说谢谢,你是我的天后,也是我的爱人,我只要你开心,你开心比什么都重要,嗯,柏麟害羞的亲了上去,斩苍一时间愣住了,而后夺回主动权。

  

柏麟被吻的快喘不过气,斩苍松开了嘴,柏麟整个人都没有力气似的瘫在斩苍怀里,就知道欺负我,柏麟生气的用手捶着斩苍的胸口,好啦,我错了,以后不会了,斩苍轻声的哄着坏里的人,满脸笑容的看着,柏麟害羞的不看他,转过身就走了。

  

又过了三天,琉璃界天道打开了回天乩界的入口,斩苍和牵着柏麟的手,后面还站着司命和一些斩苍和斩荒觉得不错的人才和妖族,斩苍怕他们在隧道里受伤给他们一人一层护身法力保护他们不会受伤和走散,我们走吧,斩苍和柏麟先走了进去,斩荒他们跟在身后。

  

半柱香后终于回到了桃林,潇湘和百草仙君看见天帝回来了,纷纷过去行礼,而后吩咐他们带他们去休息,那一些凡人,让他们去凡间历劫,如历劫成功可在天界当值,是,天帝,百草仙君,带着他们前往了历劫台。

  

柏麟被斩苍哄回去休息了,斩荒也留在了天界,斩苍也从胸口取出了那些元神,他们漂浮在面前,斩苍施法替他们重塑身躯,天道也在帮忙,毕竟一下子重塑这么多人,就算是天帝也会累晕过去,一柱香后,恒阳和织女仙子便完全回来了,他们睁开眼睛看了看周围,而后看到了面前和自己的徒弟/麟儿长的一模一样啊,这是什么情况?我们不是已经死了吗,为什么会在这?


二位不用紧张,这里是天乩界,你们现在在天界,我是天帝斩苍,柏麟现在在休息,你认识昊辰/麟儿?是,柏麟现在是可以说是未来我的天后了,二位是柏麟最亲近的人,自从你们消失后,柏麟在中天殿散去神法后,掉落到此地,被我所救,我们刚刚从琉璃界处理完事情回来,明天二位就可以见到柏麟了。

  

说话间,天道降下两到光柱,笼罩在恒阳和织女的周围,天道降旨,封恒阳为紫薇上仙,掌管天界的命格,封织女为星月女神,掌管三界的星月,二人跪下多谢天道,而后天道赐予他们两个人一人一个破境丹,可在突破上神时服下,可保护好你们,多谢天道。

  

二位如今可以留在天界了,我已经安排好了寝殿二位可以先去休息,明天我带柏麟去见二位,那就多谢天帝了,而后潇湘带着恒阳和织女去寝殿休息。

  

而后斩苍安排百草仙君去准备一件事,而且这件事绝对不能让柏麟知道,斩苍跟他说明了安排,剩下的就差婚服了。

  

第二天早上,柏麟从床上醒来,刚好斩苍端着早餐进来,醒了?嗯,睡得怎么样,好久没有这么舒服了,醒了就过来吃早餐吧,吃完了带你去见几个人,好,柏麟从床上下来洗漱,穿好衣服,坐下吃着早餐,吃完早餐,斩苍拉着柏麟的手向外面走去。

  

来到了紫薇星殿,斩苍怎么带我来这里,带你去见一些人,柏麟一头雾水,进去就知道了,斩苍拉着柏麟进去,柏麟一进去,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柏麟当然知道这个背影是谁,这不就是自己师傅的背影吗,柏麟带着点委屈的声音叫了一声师傅…...

  

恒阳听到声音转过身来,看到了自己最疼爱的弟子,昊辰,柏麟跑过去抱住了他的亲人,自己在凡间疼爱自己的师傅,师傅,昊辰,好想你,昊辰真的好想你,恒阳有些心疼摸了摸自家孩子的头,昊辰,师傅都知道,天帝把一切都给我说了,昊辰辛苦你了,你没有做错什么,一切都是无为天帝的错,你守护了三界,却没有好好保护好自己。

  

柏麟听着师傅的话,紧紧抱着师傅,师傅,昊辰知道错了,以后昊辰一定保护好自己,昊辰眼睛红红的说着,好好好,回去吧,师傅要去忙了,好,师傅照顾好自己,昊辰先告退了。

  

柏麟回到了斩苍身边,和斩苍一起走了出去,斩苍,怎么了柏麟,谢谢你,柏麟,我说过你不用跟我说谢谢,走吧,还有一个人,好,斩苍牵着柏麟的手,朝星月宫走去。

  

来到星月宫门口,柏麟你进去吧,我在这里等你,好,柏麟走了进去,看到了一个人,女子身穿淡黄色衣裳,姑姑,柏麟叫着,麟儿,姑姑真的是你,是我麟儿,姑姑,你终于回来了,麟儿好想你啊,麟儿不哭,现在姑姑回来了,不怕,麟儿过来,姑姑给你量量尺寸,姑姑给你做几套新衣服,好不好,好。

  

柏麟乖乖的站着不动,由着织女给他量尺寸,好了,而后,又聊了一会,织女就借着刚刚复活没有多久,有点困,打发柏麟走了,看着柏麟走了,织女跑去司衣局,把柏麟婚服的尺寸叫给了七仙女,七仙女拿到尺寸,立马开始动手做婚服,一刻也不敢耽误,毕竟这可是天帝的婚礼,可不能马虎。

  

柏麟出来后,便和斩苍回了寝殿休息,柏麟不知道是,自己已经要出嫁了,斩苍心里非常高兴,柏麟已经同意嫁给他了,斩苍抱着柏麟进入了梦香。

@好哒大王 @冷媚3313 @悠风难渡 

评论(30)

热度(1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