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华

第八章

清晨天慢慢的亮了,斩苍从床上醒来,看着旁边还在睡的爱人,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额头,就轻轻的下了床,没有发出一丝声音,斩苍走了出去,去了厨房,煮了点粥。

没过多久柏麟醒了过来,摸了摸床边的位置,有点冷了,一下子坐了起来,斩苍刚好端着早餐进来,醒了?斩苍温柔的声音响起,柏麟点了点头,醒了,你去哪了,给你做点吃的,柏麟呆住了,堂堂天界天帝居然会下厨?不用惊讶,小时候我跟斩荒还没有辟谷,小时候斩荒贪吃,我只能学,不然我和斩荒早就饿死了,原来是这样啊,快点洗漱完来吃吧,吃完我们去天界给你报仇,好。

  

柏麟走到屏风后,穿上斩苍送给自己的衣服,是一件淡金色的华服,上面还绣着一只白凤凰,那是柏麟的本体,柏麟穿好衣服从屏风后面走了出来,斩苍看着这一套衣服穿在柏麟身上真的很适合他,果然很合适,柏麟淡淡的一笑,尝尝看味道怎么样,嗯,柏麟点了点头,柏麟吃了一口,觉得好好吃,好吃,谢谢你斩苍,好吃就好,以后天天给你做,好,柏麟笑了笑,脸上出现了两个小酒窝。

  

吃完饭后,柏麟带着斩苍和斩荒还有司命,以及当时相信自己的众仙上了天界,柏麟今天势必要整顿整顿天界,随便处理了那些垃圾,省的他们败坏天界的名声。

  

柏麟一行人来到天界的大门,守门的天兵看到了柏麟,揉了揉眼睛以为自己眼睛花了,又捏了自己一下,才知道这不是梦,他们的帝君回来了,柏麟走到他们面前时,他们激动的跪了下来,帝君,你终于回来了,我们终于等到你回来了,柏麟看着面前的天兵,把他们扶了起来,放心吧,我回来了,我想让你们帮我一个忙,帝君你尽管说,只有我们能做到,好,拿着着一封信,交给天将营的李明,他知道怎么做的,是,帝君,我们马上去,等等,我回来的事情,不要告诉任何人保密,是,帝君。

  

柏麟走进天界大门,来到了中天神殿的大门,门口的天兵也看到了自己曾经的帝君,刚要跪下行礼,柏麟摇了摇头,手指放在嘴唇上表示禁声,在帝君手下呆了这么久他们再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那他们可以早点辞职了,柏麟走了进去,一眼就看到坐在上面的曦玄和褚璇玑他们两个,柏麟心里的怒气一下子就点燃了,曦玄帝君过的可真潇洒啊,柏麟特意在帝君在两个字上咬的特别重,根据他的情报,曦玄成为了帝君,可是却是只有地位没有一点威信和担当,所以天界众仙没有一个是支持他的,所以说他只是一个有身份没有权力的帝君。

  

上面的曦玄和褚璇玑听到了声音,转头就看到底下站着三个柏麟时,有点不清楚什么情况,曦玄还没有搞清楚状况,他旁边的褚璇玑先开了口,柏麟,你竟然还没有死,当然没有了,你们都还活着,我怎么可能先死,柏麟你放肆,居然敢怎么跟我们说话,我现在是帝君,而你只是一个散仙,哦?帝君?一个有身份没有众仙支持的帝君吗?还是有身份没有权力的帝君呢?在天乩界的这些年柏麟已经改变了自己,不再是以前任人揉捏的柏麟了。

  

柏麟的一句话直击曦玄的痛处,气的曦玄拿刀刺去,柏麟就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就在曦玄离自己还有点距离时,柏麟释放自己体内的属于凤主的气息,就在曦玄快要刺到柏麟时,突然被一股强烈的气息压倒在地,那是来自血脉的威压,曦玄抬头看着柏麟,才看清柏麟身后隐隐出现的凤凰虚影,一瞬间有点颤抖起来,褚璇玑看见司凤被柏麟压倒在地上,一瞬间怒气冲天,拿着定坤冲了过去,柏麟你竟然敢伤害司凤,我要杀了你,然而褚璇玑距离柏麟还有距离时,就被斩苍用神力定着空中,褚璇玑用力的挣扎,完全动不了。

  

柏麟摇了摇头,褚璇玑,你用我曾经使用过的剑杀我,你是傻了吗,哦也是,毕竟在凡间时一天到晚张口闭口的禹司凤,就连自己父亲和母亲还有自己师门的都可以忘记的人,好像除了禹司凤这个杂毛鸟什么都对你不重要,随便十分嫌弃的看了一眼狼狈还爬在地上挣扎的曦玄。

  

没过多久无为天帝也来了,看到柏麟心里一瞬间有点慌张(柏麟怎么可能还活着,他不是应该和罗喉计都一起消失了吗,难道他是假的,可是这气息完完全全就是柏麟,而且柏麟的实力竟然比以前更高了,还有他身后那两个一白一红的两个人,他们的实力自己完全看不出来),无为天帝心里非常害怕,可是面上完全看不出来,柏麟,你竟然还活着,难道当时在中天神殿消散是假的吗,当然是真的了天帝,可我自己命大没有死,这么天帝看到我没有死是不是很失望啊。

  

天帝心里非常害怕,开始嘴上依旧嘴硬,柏麟完全不想听他说话,施了禁言术和定身术,预防他逃跑和有小动作,斩荒,可以帮我个忙吗,你说,帮我把曦玄的妖骨抽出来可以吗,当然没问题,斩荒眼神玩味的看着他,一步一步的朝他走来,曦玄想要逃跑,可是有柏麟的威压在,他完全动不了。

  

斩荒来到曦玄身旁,有点嫌弃的看了一眼,施展法力,把曦玄体内的妖骨完完整整的抽了出来,疼的曦玄满地打滚,抽完妖骨后,斩荒回到后面,逆云拿出一块手帕,斩荒接过,嫌弃的擦了擦手,就好像手上粘到了什么恶心的东西一样,柏麟看的非常满意,失去了妖骨的曦玄整个人就像一具没有骨头的人一样爬在地上,褚璇玑挣扎的想要抱着禹司凤,大骂柏麟你这个小人,斩苍听到柏麟被骂,隔空打了褚璇玑一巴掌,力气非常大,整个中天神殿都听到了,而褚璇玑的脸上出现了一个彤红的巴掌印。

柏麟和斩荒都呆住了,斩荒都懵了,从小到大自己的大哥从来就没有打过人,这还是第一次啊,这褚璇玑真是厉害啊,竟然那让自己的大哥发这么大的火,佩服啊,。

  

褚璇玑被扇一巴掌,整个人都呆住了,斩苍走到褚璇玑面前,既然你这么讨厌柏麟,那么你就把他赐予你的东西,就全部还回来了,斩苍抽出褚璇玑体内属于柏麟的东西,全部拿回来后,褚璇玑变回了琉璃像,掉了下来,碎成了一块块的琉璃碎片,而后又走到曦玄身边,抽出了他体内属于柏麟的另一半白帝命格。

  

走到柏麟面前,把命格打入柏麟的体内,半个命格很快的就和柏麟体内的命格融合到了一起,一会过后,命格完全融合在一起,天道一瞬间就恢复了过来,三界的气运也回来了,人界的怨念也完全消失了。

  

而后柏麟看相无为天帝,柏麟有个想法,转过身看斩苍一眼,斩苍点点头,把无为天帝定在原地让他一动不动,无为天帝看着柏麟一步一步的走来,脸上终于出现了害怕,柏麟看着无为天帝脸上的害怕,勾起嘴勾,没想到堂堂天帝也会害怕啊,你当时陷害我的时候就应该想到今天的报应,无为天帝被柏麟的怒气一下子爬倒在地上。

  

柏麟施法抽出他体内的仙骨,完完整整的抽了出来,然后把他朝斩荒的发现扔了过去,斩荒直接一把红莲业火烧了干净,柏麟满意的朝斩苍走去,斩苍看着摇了摇头,拿出一块手帕替柏麟擦了擦手,下次这种事情交给我来,脏,不要弄着,好,柏麟笑着回答到,仿佛刚刚抽无为天帝的仙骨不是他一样。

  

而后柏麟便叫天兵天将把他们扔下渡恶道,永生永世不得成仙,只能成妖成魔,这个惩罚无以是最可怕的,而后几天柏麟和斩苍还有斩荒哼司命一起整顿天界。

@悠风难渡 @雪伊兰 @冷媚3313 @⭐ @好哒大王 

评论(36)

热度(1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