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华

第二章

下面的人看着他们的尊主似乎在思考着什么出声提醒,尊主,玄夜似乎回过神来,你先下去吧,是,玄夜思考了一会决定去天界找染苍。

  

来到天界,玄夜直接来到染苍的宫殿,染苍,玄夜叫了一声,染苍也就是天帝抬起头来看到玄夜,玄夜你来做什么,放心吧,我不会做什么的,我是来找你商量事物的,染苍听的一头雾水,你要说什么,想要我修罗族停战也并不是不行,只是要有条件,染苍眉头一皱,什么条件,让应渊嫁到我修罗族,什么!我不可以同意,也行啊!你不同意,那我修罗族就攻打天界,到时候可就不一定了,你...你竟然威胁我,有用就行,我给你时间明天我会来找你要答案,玄夜回到修罗族后,坐在床上思考着前世的记忆,染苍前世你不管渊儿的安危只知道顾着自己的安危,那么就不要怪我不客气,渊儿今世我一定会好好待你,我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前世伤害你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

  

染苍看着玄夜离开的,不由得叹了一口气,来到了洐虚天宫,洐虚天宫是天界除了天帝的寝殿以为最豪华的寝殿,然而着洐虚天宫的主人正是四大帝君之首天界战神青离应渊帝君的寝殿,天帝来到寝殿应渊看到天帝来了,立马行礼,应渊我是来找你商量重要事情的,帝尊你请说,修罗王玄夜刚刚来天界找我,他说要你嫁到修罗族不然他就要攻打天界,什么!要我嫁到修罗族?不可能,我不同意,应渊,玄夜如今的实力就算是我们联手也敌不过他,只有这样天界才能安然度过危机。

  

应渊低着头思考了一会,叹了口气,帝尊我同意嫁去修罗族,应渊的声音充满了痛苦委屈,然而天帝似乎并没有察觉到,好,那你好好休息吧,天帝走出寝宫,应渊似乎全身没有力气似的瘫在椅子上,心里却是在想(难道我只是一个维护天界安危的工具吗)。应渊想着想着眼框慢慢的变红,泪水顺着脸庞滑了下来,过了一会,应渊擦干眼泪,又变回了冷淡的帝君,处理着奏折,这诺大的寝宫除了他和陆景就没有第二个人了,多么的安静啊。

  

第二天,玄夜来了,染苍考虑的怎么样了,本尊快没有大的耐心等你,我同意让应渊嫁去修罗族,那你必须遵守诺言不在攻打天界,好,玄夜心里想着(还是和前世一样贪生怕死,如果不是有渊儿护着你们天界,你们早就死了),三日后,我会派人来天界接应渊,婚服明天我会派人送来,你们准备好。说完,玄夜便消失不见了,回到修罗族吩咐泠疆准备,而后便回到寝殿休息了,玄夜心里非常开心。

  

第三天,玄夜派人送来了婚服,应渊看着绣着凤凰的婚服,心里五味杂陈,可是自己却没有选择的权力,只能答应下来,三天很快就到了,应渊看着周围的仙侍摆弄着婚服,替他更衣,应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穿着绣着凤凰的婚服,头戴着镶着红宝石的头冠,盖上了盖头,由仙侍扶着自己上了修罗族接亲的花轿,前往了修罗族。

  

玄夜站在修罗族的入口等待着应渊的到来,脸上满是开心,过了一会,花娇到了,由玄夜亲自扶着自己下花轿,玄夜紧紧握着应渊的手,心里在想(渊儿,我终于见到你了,这一辈子我不会再放手了)。

  

玄夜牵着应渊的手,进入了大殿,由修罗族的大祭司当主持人,婚礼流程结束后,应渊由修罗族的侍女扶回寝殿休息,应渊坐在床上等待着玄夜,玄夜在喝了两三杯酒后就离开了,交给了泠疆主持现场,自己回到寝殿找自己的渊儿,打开寝殿的大门,看到了坐在床上的自己上辈子爱的人,玄夜关上了门,慢慢的靠近床,应渊听到声音抬起了头,叫了一声,玄夜?是我阿渊,玄夜轻轻的撩起盖头,玄夜看着应渊的脸,(想起了上辈子他也是这个样子,只不过上辈子他是被派来和亲的一个帝君,刚开始我并不想看见他,慢慢的接触之后,我喜欢上了他,可是过来没有多久,我亲手杀害了他,这一次,我一定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你了阿渊)。

  

玄夜,应渊看着玄夜盯着自己愣神,出声叫了一下,玄夜听到应渊的声音一瞬间回过神来,走到床边坐下,看着桌子上摆着的两杯酒,玄夜端起了一杯,另一杯给了应渊,应渊伸手借过酒杯,玄夜和应渊一起喝下合苞酒,玄夜在应渊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压倒了应渊,握住了他的双手,压倒在床上,应渊睁大眼睛看着玄夜,玄夜,你对帝尊说过的话还算数吗?嗯?染苍他跟你说了什么?帝尊说我嫁给你,那么你就不会再攻打天界,还算数吗?(染苍这个家伙,真是贪生怕死,果然在他眼里,只有自己的生死,那么就不要怪我了),当然,我说过的话绝对算数的,如今答案得到了,那我就不客气了。

  

玄夜整个人从上而下俯视着应渊,应渊被他看的不好意思,直接别过头去,但是,耳朵的红色出卖了他,玄夜看着属于自己的渊儿,原来是害羞了啊,玄夜心里美滋滋的,渊儿,玄夜对着应渊的耳朵叫了一声,应渊的耳朵更红了,玄夜轻轻的把应渊的脑袋掰回来,乖,看着我,玄夜低下头轻轻的吻住了自己上辈子他爱的人,细细品尝着,应渊被吻的瞪大了眼睛,但是又感觉到并没有他想象中的可怕,反倒是非常的温柔,像是对待一件稀世珍宝一样,轻轻的怕把他弄坏了一样。

  

应渊愣了一会,也慢慢的回应了玄夜,玄夜感受到来自自己爱人的回应,更开心了,过了一会,应渊渐渐的喘不过气,玄夜才放开他,应渊整个人喘着气,整个人都没有力气了似的,玄夜看着应渊这副样子,再也忍不住了,解开了应渊和自己的衣服,扔到了地板上,玄夜俯下身亲吻着自己的珍宝。芙蓉暖帐,鸳鸯被。

  

车车自己脑补~~~~~~~~~~~~~~

  

到了天快亮,玄夜才放过了应渊,应渊整个人都没有力气了,昏了过去,玄夜抱着人去屏障后面的温泉沐浴更衣,而后抱着他回到床上休息,抱着应渊睡了过去。

@墨千云 @柠云小小 @段 @奇异果果冻 @我只想要你安好 @水果盘子 @机车 @蛙蛙 


  


  


评论(18)

热度(38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