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华

第五章

柏麟来到斩苍闭关修炼的桃林里,看到他苍白的脸色,满脸心疼,心里有点说不出来的难受,慢慢走了过去,怕惊了他修炼疗伤,天帝感觉到了柏麟来了,心里生出一计,就在柏麟快来到身边时,突然吐出了一口血。


柏麟看到斩苍吐血立马跑过去接住了他,斩...斩苍你怎么样了,柏麟把法力输进斩苍体内,斩苍醒了过来,柏麟,你怎么来了,我,我听到斩荒说你受伤了,我担心就过来看看你,斩苍心里非常开心。

  

斩苍,你没事吧,柏麟,我疼,哪里疼,柏麟心里非常担心,斩苍为了让他开心,不惜使用禁术,柏麟满脸愧疚,那我抚你回寝殿休息,好,柏麟抚着斩苍回到寝殿,来到床边,斩苍你休息一会,我去给你拿药,好,斩苍坐在床上调息,直到柏麟端着药进来,喝了就躺下休息了,柏麟也躺了上去,闭上了眼睛休息。

  

这时候斩荒进来了,斩苍睁开眼睛叫他小声一点,从床上下来,来到书房,大哥,你怎么样,好点没,好点了,那就好,斩荒这次还得多谢你了,如果不是你嘴巴说漏了,柏麟到现在都不会来,大哥,你非要哪壶不开提哪壶,斩荒一脸生气,然而心里确在想天天柏麟长柏麟短的我当时自爆内丹的时候,也没有见你多关心我,这柏麟一来,天天笑的跟一朵花似的,嘴角就没有下去过,我还是不是亲弟弟了。

那大哥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好,斩荒立马就走了,一刻都不想呆了,斩苍从书房出来,来到床边,上了床,躺了上去,慢慢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柏麟醒了过来,看到自己被抱在怀里,还没有清醒过来的脑袋,立马清醒了,一瞬间坐了起来,斩苍也被动静吵醒了,看着柏麟红彤彤的耳朵,嘴角勾起嘴角,又立马换会自己平常的脸色,怎么了,柏麟,柏麟听到声音,没,没什么,你怎么样,好点了吗,好多了,这个时候,仙侍端着早餐进来,放好早餐,便退下了,柏麟从床上下来,穿上衣服,便去洗漱了,斩苍看着柏麟落欢而逃的动作,心里非常开心。

  

这几天,柏麟一直照顾着斩苍,柏麟心里慢慢的从担心,变成了开心,柏麟在和斩苍相处的这一些日子里,柏麟心里慢慢的喜欢和斩苍相处日子,他体内的内伤和暗伤也已经我完全好了,这段时间斩苍一直教他仙力,虽然自己的白帝命格还没有完全拿回来,但是自己的法力回来了,赶紧跟以前的比,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这段时间和斩苍相处的日子里,他觉得自己喜欢上了他,这是自己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就在这个时候斩苍来找他,并跟他说,他喜欢自己,没想到他竟然也喜欢自己,我微微一笑答应了他,路过的斩荒吃到了一大碗狗粮,这哥哥不能要了,这天界不呆了!我要回北荒!

  

从那天起柏麟基本上每天都和斩苍住在一起,同他一起去议事,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深,路过的仙居都在讨论这个人是不是未来的天后啊什么的,甚至都出了话本,比如说《天帝大人的小娇妻》《天帝大人柔软不能自理的天后》等等,在天界非常火。

这件事很快的就传到了天帝和柏麟的耳朵里,柏麟气的想要天诛了这些人,天帝安抚了柏麟冷静点,柏麟冷静了下来,寝殿上方的乌云也消散了,天界的众仙以为出什么事了,虚惊一场,又继续干活了。


评论(13)

热度(1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