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华

第七章

之后几天柏麟每天都和斩苍一起上下朝,一起处理事务,整个天界的仙人都知道,这位柏麟帝君是未来的天后,虽然他现在还不是,但是天界的仙都知道,时候还没有到,不过猜猜都知道到时候这个婚礼绝对是三界最豪华的一场婚礼,天帝会让整个三界都知道天界未来的天后。


就在有一天,天道联系斩苍可以过去琉璃界了处理事情了,等你处理完,琉璃界天道会和我融合在一起,到时候你可能会忙,斩苍表示知道了,而后传信给柏麟和斩荒让他们过来,柏麟和斩荒收到信后,马上就赶到了,斩荒和逆云先到,柏麟后到,大哥/斩苍怎么了,什么事找我们,天道联系我我们可以去琉璃界了,斩荒你也一起来,好,斩荒点了点头,柏麟的眼睛里充满了怒气,斩苍注意到了柏麟的情绪,握住他的手,别生气,我们去给你报仇,不用你动手,脏,我们来,好,柏麟的情绪平静了下来,斩荒看着他们秀恩爱的场景,突然觉得自己不应该在这里,转过身去,自己独自一个人生气。

  

斩苍把天界事物暂时交给了紫萱和凌楚,毕竟他们都是自己培养起来的,自己当然信得过他们,吩咐好事情后,斩苍联系天道打开去往琉璃界的通道,过了一会儿,他们的面前出现了一个通道,他们三个人走了进去。

  

没过多久他们就看到了出口,便走了出去,他们来到了天道的空间,天道看到他们三个便行礼,斩苍表示怎么了出什么事情了,天道一一说来,自从柏麟走后,琉璃界的气运就慢慢的消失了,自从曦玄掌管中天神殿,也不管事,整天就知道和那个琉璃精歪腻,无为天帝在昆仑也不管事,妖魔有曦玄在,他们在人间肆意屠杀吸食凡人的精血,导致整个人间界都是怨气,什么!他们怎么敢的,他们竟然敢这么做,柏麟身体周围的神力开始外泄,看起来非常生气,斩荒表示惊讶(这柏麟的实力提升的这么快,不愧是大哥亲自教导的,看来柏麟的到来,改变了大哥啊),这也确实不怪柏麟这么生气,毕竟自己守护了这么久的三界,被搞成这个样子,换做是谁都会生气,麟儿冷静点,我们一会就去找他们,嗯,柏麟收敛了自己的怒气,平静了下来,好,这件事我们会处理好的,剩下的,天帝放心剩下的我会处理干净的,绝对不会让他们有机会的,那就好,把我们传送到旭阳峰吧,是,恭送天帝。

  

来到旭阳峰,柏麟看着周围熟悉的景色,想起了,当时自己还是昊辰的时候,那个时候有疼爱他的师傅和自己疼爱小师弟们,可是这一切都被禹司凤和褚璇玑毁了,旭阳峰满门被灭,自己的师傅和师弟们,都死了,就剩下了自己一个人,而自己以死想要唤会褚璇玑的一点良知,可是没想到,只要那个禹司凤一受伤或者一哭,褚璇玑就什么都记得了,什么师傅的死,旭阳峰满门被灭,她一点的记不住,张口闭口都是禹司凤,如果当时自己在狠心点,杀了他,就不会有现在的事了,斩苍握住手他的手表示自己他在,柏麟笑了,从现在起,他再也不是一个人了,柏麟可不要忘了我,只有需要我妖族的,你只管找我,好,那就多谢你了斩荒,不客气,你以后也是大哥的天后了,咳咳,这个不着急吧,柏麟耳朵红红的,斩苍看着柏麟害羞,非常开心的笑了笑。

  

柏麟拉着斩苍的往前面走,看到了一个人站在那里,柏麟当然知道那是谁,这不就是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司命吗,司命,柏麟叫了一声,司命听到了自己帝君的声音,以为是自己听错了,直到柏麟又叫了一声,司命才不可置信转过身,看到了自己的帝君,司命匆匆忙忙跑过去,帝...帝君真的是你吗?我不是在做梦吧,是我司命,我还在。

  

当时我在中天神殿散去神法时,我本应该进入渡恶道,却没想到进入时,前面出现了一个黑洞我被吸了就去,醒了就在天乩界,落在了斩苍专门修炼的桃林里,被他们救了,而后我就一直在修养,斩苍也帮我恢复了凤凰法像和解开了我体内凤凰血脉,我现在的实力比我以前还要强了。

  

司命,我们刚刚看了三界大致的情况,少阳除了旭阳峰,其他的山峰为什么没有一点生机,帝君那是因为,这旭阳峰是被天道护下的,这个结界又是天道布下的,天道?没错柏麟,我刚刚查看结界,这结界确实是天道布下的,想来这是天道能为你做的唯一一件事了,还有保下你师傅和你师弟的魂魄和你姑姑的神魂了,等我们处理完事情,他会给我们的,放心吧,等回去了,我会帮你和你师傅和师弟还有你姑姑恢复的。

  

谢谢你斩苍,柏麟紧紧抱住了他,斩苍也轻轻的拍了拍他的后背,司命看到面前的场景,脑子里一瞬间出现了好多话本的题目《霸道天帝和他的小娇妻帝君》,《貌美帝君和他的宠妻天帝》,司命眼睛发光的看着,斩荒非常自然的转过身不去看。

  

咳咳,斩苍可以了,可以放开我了,司命如今天色已经很晚了,明天你和我一起上天界,我要好好的清理清理了,是帝君,帝君当时天界还有很多相信你的天兵天将和仙君,因为你他们恨透了天帝和曦玄他们,他们一直在等你回来,他们离开了天界,藏在别处,好,既然如此明天,让他们跟我一起上天界!是!

  

好了,司命,回去休息吧,是帝君,司命匆匆忙忙的退下了,斩苍我们也去休息吧,好,斩苍温柔的说,斩荒,你也去休息吧,好,那大哥晚安,晚安,走吧柏麟,斩苍拉着柏麟的朝房间走去,来到房间,柏麟脱下衣服,上了床,斩苍也脱下衣服,上了床,抱着柏麟睡了过去,柏麟闻着斩苍身上传来的淡淡的桃花香,也缓缓睡了过去。

@悠风难渡 

评论(26)

热度(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